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袁玲调研和平社区创文工作
时间: 2023-03-17 18:22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深入长铺镇和平社区督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她强调,要坚持为民利民惠民原则,对创文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及满意度,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袁玲深入辖区内的主街道沿路检查创文工作落实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现场了解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薄弱环节,帮助社区分析研判形势、理清创文思路,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随后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社区当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征求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并就创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袁玲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任务。

袁玲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多方作用,凝聚共创强大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共治共建共享,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城市意识和文明意识。要全面梳理存在的乱象,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及时交办处理,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体系、落实专人专班,建立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制,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推动“创文”工作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