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定兵会议
时间: 2023-03-13 12:39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定兵会议,确定2023年上半年征集入伍新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陵建华,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熊巍,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先柯,及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熊巍对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定兵原则、定兵程序,讲解了加分标准和政策倾斜,通报了廉洁征兵、新兵征集任务数、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体检和政治考核等情况;指出,预征青年参加役前教育之后,依据《湖南省应征青年综合素质考评表》由择优定兵系统自动定兵种、去向。随后,会议进行参会人员集体研究定兵,各成员单位就《2023年上半年定兵人员花名册》表态发言,均无异议。县监察委员会、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监督,录像录影。

陵建华指出,目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十分复杂,做好新时期征兵工作意义重大。要强化使命担当,突出工作重点,搞好纪检督察,全力以赴征好兵、送好兵,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圆满完成我县征兵工作任务。

陵建华强调,要更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激发广大青年积极应征、崇军尚武、固我长城、报效祖国的政治热情,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要更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加强预征青年管理,强化保障、做好服务、表达关爱,确保把优质兵员送到部队。要更进一步弘扬我县拥军爱民光荣传统,凝聚军地合力,做到密切配合、廉洁征兵、主动对接,按照程序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为国防事业、强军建设贡献绥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