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2023年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3-22 10:39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21日,2023年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县党务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县领导唐枝、石亮明、袁玲、向国胜、谢文远、陵建华、梁恩雄、张立名、周楚舜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全县办公室、组织、宣传思想、政法、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枝作了全县统战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作了全县办公室工作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国胜作了全县政法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文远作了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楚舜作了全县组织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各级党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佘芝云对2022年全县党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党务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党务部门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措施上有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建设“三个绥宁”提供坚强保障。

就抓好2023年的党务工作,佘芝云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定位抓实党务工作。始终把准政治方向不走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始终强化大局意识不放松。党务部门要自觉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主动融入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实举措服务发展大局。党办工作要站位全局、优化服务,组织工作要筑牢堡垒、建强队伍,宣传工作要弘扬正气、铸魂育人,统战工作要凝聚共识、助力发展,政法工作要牢守底线、维护稳定。全县各级党务部门和党务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切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融合点,以高质量党务工作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领导,以更大力度促进党务工作创先争优。在政治引领、强化保障上发挥党务力量,在创新举措、服务大局中干出优异成绩,在创先争优、力争一流中提升工作水平。以更强担当推动党务工作创先争优,真抓实干、勇争一流,推动作风、效能全面提升,努力开创全县党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