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佘芝云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3-05-12 18:35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精准招商,有序推进产业发展,为绥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县领导彭遵礼、杨昌盛、游庆康、唐淼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商务局、县住建局、县农投公司、县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及县楠竹产业办关于推进招商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全县招商工作情况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佘芝云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拼经济、拼发展,以更大力度抓招商、引项目,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

佘芝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成立招商专班,强化领导包联,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健全招商制度,落实招商政策,认真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压实责任,实施常态化管理。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搞好协调配合、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搞好上下衔接工作,对项目的推进要及时跟进,并进行动态更新。要明确方向,狠抓关键,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立足绥宁实际统筹规划,重点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同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为全县经济发展积蓄力量。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做好对接服务工作,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措施。要保持时不我待的干劲,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姿态,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为奋力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绥宁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