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5.12”国际护士节 佘芝云走访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时间: 2023-05-12 18:35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12日,是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一行前往县城各重点医疗场所走访慰问护理工作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青松,副县长周元彪,县政协副主席伍丹丹参加。

佘芝云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各医疗机构的发展情况介绍,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佘芝云充分肯定了我县广大护理工作者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医疗卫生事业所作的贡献,并对“白衣天使”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誉。他指出,护理工作是凝聚爱与奉献的神圣事业,护理队伍是护佑人民健康的重要力量。特别在三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中,全县广大医护人员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充分彰显了医护人员的使命担当。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佘芝云强调,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誓言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术奋力提升新时代护理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