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佘芝云主持召开2023年度第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3-04-28 18:50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佘芝云在县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度第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在视察南部战区海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在视察南部战区海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下阶段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力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开创我县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是党领导的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和民主监督作用,扎实做好《绥宁县政协2023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各项工作,打造政协工作品牌,为建设“三个绥宁”画好最大同心圆。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在下阶段工作中,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锚定创建目标,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强化工作部署,持续加力、精准发力,确保国家卫生县创建成功。要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切实将创建工作与推动楠竹产业、文旅产业发展相结合,与突出民族特色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创建实效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统筹调度,加强工作保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贯彻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督察激励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挖掘自身工作亮点、确保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取得实效。要营造争先创优氛围,树立鲜明导向,严格考核奖惩,切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党委(党组)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发扬党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使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决策需要和绥宁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更好为全面实现“三个绥宁”建设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