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三年系统整治(2023-2025)暨治超工作总结部署会召开
时间: 2023-05-11 18:25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10日,绥宁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三年系统整治(2023-2025)暨治超工作总结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陵建华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黄先伟、黎军、袁伟娜参加。

会议对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解读了三年整治方案和治超“雷庭行动”工作方案。县教育局、红岩镇、长铺子苗族侗族乡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关峡苗族乡、武阳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陵建华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以必胜的信心谋划整治工作。三年来,全县各乡镇、各单位为全面推进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提档升级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有效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大局平稳、持续向好,并取得了较好成绩。二要紧扣重点,协同推进,以奋进的姿态推动整治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深入推进人、车、路协同管理,以专带群和社会共治“双管齐下”,科技手段和法治手段“两手并用”的方式,坚决打赢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三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务实的作风保障整治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投入保障、督导考核,把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三个绥宁”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