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我县召开“三湘护农”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5-06 17:16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三湘护农”专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梁恩雄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立名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农村经营服务站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一间一社”工作和“三湘护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佘芝云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对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三湘护农”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扛牢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确保“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取得实绩实效。

佘芝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三湘护农”专项工作的背景、意义、内涵,做到肩上有责任、心中有担当。要做好全员摸底,确保心中有数,抓住工作重点,精准发力,全面做好问题整改,切实保障各项惠民惠农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有力有序开展工作,全力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导督办、督查整改,完成自查自纠,坚决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