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佘芝云调度绥宁产业开发区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推动在建项目提速、提质、提效
时间: 2023-05-18 10:24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绥宁产业开发区现场调度项目建设推进、招商要素保障等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动在建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县领导唐枝、陵建华、黄先伟、彭遵礼、杨昌盛、唐淼华、匡继辉参加现场办公会。

会上,绥宁产业开发区汇报了项目推进、招商要素保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县领导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别发言。

佘芝云指出,绥宁产业开发区在县域经济新发展阶段具有重要的龙头地位和作用,全县要统一思想,着眼战略全局,深刻认识加快开发区建设发展的重要性,深挖有利资源,盘活低效用地,狠抓招商引资,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佘芝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理顺机制、强化协调督办,形成支持开发区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究,采取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的原则,依法依规解决好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站高点、看远点、想深点、谋透点,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并落实好领导机制、协调机制、审批机制、督办机制、协同机制,全力以赴支持开发区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优化发展环境的“店小二”,创新工作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县招商引资、服务管理等各项保障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心无旁骛、优化调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开发区建设的大突破、全县经济发展的大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