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县城建系统“推精细管理、树城建形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 2023-05-11 18:25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11日上午,绥宁县城建系统“推精细管理、树城建形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国胜主持会议,县领导袁子玖、杨昌盛、雷厚前参加。

会上,副县长杨昌盛组织学习了绥宁县城建系统“推精细管理、树城建形象”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就专项整治行动作了主题讲话;城建系统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佘芝云指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的是一个地方的文明程度,展现的是一个地方的形象。近年来,我县成功创建了省级文明、卫生、园林、森林城市,有力有效抓好了控违拆违工作,启动多个重点片区城市更新、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县城环境和面貌有了显著改观,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市民文明素养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不断增强。

佘芝云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对县域发展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改善城乡人居生态环境,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努力开创城建事业新局面。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着力提升城市建管精细化水平。要克服“重建轻管”现象,规划好、建好、管好城市,构建并完善与城市发展更相匹配、与群众需求更相适应、与创城要求更相统一、与地域特色更相融合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标准体系,实现由“标准化”到“规范化”再到“精细化”的跨越升级。要强化担当,夯实保障,以实的作风推动城市建管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抓干部作风建设与推进城建工作相辅相成,城建系统、属地乡镇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落实到末端,锤炼出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干部队伍,切实把从严治党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优势,以好的作风营造好的环境、赢得好的工作成效。

佘芝云强调,优化城市规划,强化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水平,切实改善城市环境,充分彰显城市魅力,为全面建设“三个绥宁”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