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彭遵礼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2023-04-28 12:24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27日上午,副县长彭遵礼一行到关峡苗族乡大园村、花园阁村等地就“五一”节前旅游景区景点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督查。

“五一”假期将至,民众出游意愿持续增长,必将迎来旅游出行高峰。在做好旅游景区景点新冠疫情和传染病防控、严防安全事故和游客流量管控等方面务必要想在前、做在前,准备充分。

彭遵礼一行就景区景点的消防安全、道路安全、隐患标识标牌和其他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向所在乡镇、村和管理处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务必要在“五一”节前整改落实到位。

彭遵礼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来不得半点马虎,各景区景点、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在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的过程中,要想得全、看得细、干得实;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第一时间搞好整改落实,要建立排查清单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要举一反三想问题、做实事,确保景区景点“五一”假期安全有秩,确保各位游客安全出行,确保人们欢乐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