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县委县政府与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商务洽谈会召开
时间: 2023-05-12 17:58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11日,绥宁县委县政府与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商务洽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陵建华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彭遵礼主持会议,副县长杨昌盛参加。

会上,雅生活社区商业公司助理总裁兼社区商业公司创新发展部总经理张小辉和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执行会长、雅生活城市服务公司总裁、雅昊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志平就相关项目工作进行了发言;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会长、华商环球人才市场(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少林介绍了行业协会联合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矿泉水、农产品销售、人力资源服务与管理、垃圾分类等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陵建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龚少林一行莅临绥宁县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县特色资源、产业布局、投资环境和发展空间进行了介绍。陵建华表示,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具有广阔的商务资源和丰富的招商经验,希望能够多了解我县的县情、产业发展思路、招商方向。期待与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建立长期的联络机制,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通过精准对接合作事宜,助推双方合作、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共赢。同时,我县将以最具特色的资源优势、最具深厚稳定的潜力优势,为在绥宁投资的客商朋友提供最佳的发展平台,让客商投资在绥宁、发展在绥宁、满意在绥宁,共同助推绥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