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县人民医院举办大型义诊践行雷锋精神
时间: 2021-03-26 09:00 来源:绥宁县 【字体:

  3月23日上午,绥宁县人民医院联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驻绥专家在县城绿洲文化广场开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旨在通过医护人员的健康义诊、宣教提升广大市民自我保健及疾病防治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义诊现场,不少老年人前来问诊,专家们针对他们的不同病情进行了个性化的诊治,向他们耐心地讲解常见病、慢性病、春季多发病的预防控制方法。医护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们还免费进行了血压测量,同时统一印制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单,针对人体常见病及慢性疾病进行科普宣教,以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

  此次义诊宣教活动,医护人员共计为300余名市民免费检测血压,解答健康咨询,发放各类健康知识手册200余份。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呼吁更多的群众关爱身体,呵护健康,提高了市民的健康意识及对常见疾病的认识,赢得了市民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