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绥宁县春季征兵首次役前训练拉开序幕
时间: 2021-03-04 17:24 来源:绥宁县 【字体:

役前训练动员部署。

队列训练中。

  为贯彻国防部征兵办关于适时推开新兵役前训练工作的指示精神,针对适龄青年特点,着眼部队兵员需求,3月3日,绥宁县人武部召开“2021年绥宁县春季征兵役前训练开训动员”部署会,县人武部部长熊巍出席会议,6个乡镇武装部副部长及49名预定新兵参加会议。这标志着我县春季征兵首次役前训练正式拉开序幕。

站军姿。

  开训前,熊巍就役前训练内容和注意事项,对教练员和“准新兵”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全程采取统一计划、集中管理、影视教育的方式,将49名预定新兵分成6个班,参照部队作息时间在营区展开训练,教练员由6个乡镇武装部副部长担任并负责役前训练的具体组织与实施。

预征新兵陈杰。

  “参加了役前训练,我对部队的训练生活和管里模式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做好了入伍磨练自己的心理准备。”陈杰向笔者介绍役前训练体会时说道。

观看影视教育。

  据悉,此次役前训练为期5天,训练内容分为基础性教育、适应性管理和体验式训练三个层次。今年是我县首次春季征兵,为提高兵员质量,役前训练对象仅为“双合格”大学生。通过役前训练和教育,为“准新兵”尽早适应部队管理、训练、生活环境打下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