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时间: 2021-04-30 16:29 来源:绥宁县 【字体:

   4月29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瓦屋塘镇,重温红色历史,牢记使命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提升审批队伍建设夯实了思想理论基础。

  该局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皮叶村便民服务中心,查看了政务服务一体化办事平台使用情况。该局负责人表示,要不断提升村级便民服务整体工作水平,实现群众办事“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的愿景,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带去更多便利。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鸡公坡红军烈士纪念亭、烈士纪念墓、红军纪念馆等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把使命永担在肩。大家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行政审批局聚焦群众办事难点问题,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融入到行政审批的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