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挂国旗迎国庆 绥宁县城洋溢“中国红”
时间: 2022-10-02 12:05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图片

金秋的蓝天白云,映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在绥宁大街小巷,一面面崭新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处处洋溢着“中国红”。

图片

为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我县在县城主干道和沿街门店悬挂起了国旗,为祖国献上祝福,营造欢乐喜庆的浓厚氛围,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家住县城的居民朱庆峰说:“国庆节到了,我们县城处处洋溢着‘中国红’,我们的爱国热情都被点燃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让我们满怀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