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前夕 黄桑景区成游客热门打卡胜地
时间: 2023-05-11 17:17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9日,黄桑旅游景区的六鹅洞瀑布、坝那部落、上堡古国等景点,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观瀑布美景、享民俗风情、赏和美乡村,享受美好时光。

走进六鹅洞瀑布景区,瀑水如银如练,如帘如带,溅起的水珠,如花星飘洒,似珍珠飞舞,诱人眼球。瀑布四周,翠竹摇曳、小径通幽,恰似一幅泼墨山水画,悬挂在群山怀抱之间。

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旅游高峰即将到来,我县各景区提早谋划,准备了大量文旅活动节目、制定了详细的游客参观接待服务方案,全方位为广大游客的安全和游览创造良好环境,吸引县内外游客前来旅游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