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鹅公岭乡:欢庆“三月三”山歌嘹亮唱响幸福生活
时间: 2024-04-13 16:01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11日,鹅公岭侗族苗族乡举办第二届“三月三”山歌交流会暨农特产品推介会,苗乡侗寨儿女纷纷换上鲜艳的民族服装、头戴耀眼琳琅的纯银发饰,伴随欢快喜乐的苗侗歌舞,放声高歌、尽情舞蹈,共同庆祝苗侗民族的重要节日“三月三”。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各行各业的山歌爱好者们,依次登台演唱了《苗族山歌》《老百姓的好心情》《欢迎你到侗乡来》等一首首主题鲜明、热情洋溢、宛转悠扬的山歌。这些山歌,歌颂了家乡的变化和幸福的生活,展现了苗乡侗寨儿女对美好未来的期盼,对甜蜜日子的追求。山歌荡漾,欢声笑语,大家一起感受着“三月三”这个传统节日的无穷魅力。

鹅公岭侗族苗族乡鹅公村4组村民杨军燕说:“参加这次“三月三”山歌节活动,我心情非常地激动,大家聚在一起庆祝我们传统“三月三”山歌节,热热闹闹,歌颂如今的幸福生活,我心情非常开心,祝福我们家乡人民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