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绥宁县组织学生开展2024年“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缅怀英烈”活动
时间: 2024-04-01 16:09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了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促进学校和班级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学生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3月30日下午,绥宁县组织第一中学的学生来到满顶界革命英雄纪念园进行“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缅怀英烈”扫墓活动。

当天,迎着午后温暖阳光,学生们来到县人武部门前的红色文化墙参观,老师向学生们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随后走过层层阶梯,全体师生在革命英雄纪念园整齐列队,由带队老师在碑前献词,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肃立致哀3分钟。学生们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和花束,学生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读致革命烈士的一封信,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绥宁县第一中学学生代表戴悦姮说:“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我们来到这里,便是要告诉他们一声:您看,这盛世如您所愿。”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好好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