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头条
绥宁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例会
时间: 2021-07-22 09:48 来源:绥宁县 【字体:

  7月16月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绥宁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例会。会议对前段时间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佘芝云强调,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唐宏华、唐旭峰、谢文远等参加工作例会。

  会上,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听取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分别就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发言。

  佘芝云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党委要抓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锤炼我们的党性,使每位党员信党、爱党、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争光;并通过红色教育,使我们更加知道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佘芝云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切实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营造创业干事的浓厚氛围,与人民群众所思所盼同频共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的大事来抓好抓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加大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指导,提高活动的覆盖面,加快办实事进度,以实绩实效为党争光、为党分忧、为民解困。要精心组织“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凝聚起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要注重总结提升,把问题点实、典型树好、经验找准、整改抓好,努力推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绥宁经验。要做好经费保障,协调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有热潮、活动有质量、实事有实效,有力有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