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绥宁 > 印象绥宁 > 投资绥宁
绥宁县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78亿元
时间: 2023-10-07 17:27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10月7日上午,绥宁县在绥宁产业开发区关峡湘商产业园邵阳华诚绿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地举行2023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为8.78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宣布绥宁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枝主持集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陵建华介绍开工项目情况。县领导梁乐高、袁玲、向国胜、梁恩雄、张立名、黄先伟、周元彪、黄文勇、杨昌盛、唐淼华、唐卫雄等出席。

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包括:绥宁县罗汉果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绥宁县城北(大寨)片区生态环境系统治理项目;绥宁县花园阁及周边古城镇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绥宁县秀水水库移民安置地建设工程。这是我县落实全省“三高四新”战略、锚定“三个绥宁”宏伟蓝图的具体行动,也是践行“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全面掀起2023年重大项目建设新热潮、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四个项目建成以后,将进一步推动绥宁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促进绥宁县城北片区生态环境系统治理,环境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工程,沿河生态缓冲带修复,创建宜文宜旅宜居的新天地;进一步提高花园阁及周边古城镇旅游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提升全县全域旅游体验,极大地促进城乡统筹发展,推动城乡一体化进程;加快秀水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程进度。

特邀嘉宾华诚生物执行董事易德平、华诚生物总工贺建军、邵阳华诚生物总经理刘寒毅,市属县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和主要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