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解读 > 规范性文件解读
【文字】关于《绥宁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解读
时间: 2022-08-29 16:58 来源:绥宁县 【字体:

一、政策依据

1、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湘政办发〔2022〕34号)

2、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邵阳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邵市政办发﹝2022﹞19号)

二、主要内容

 1、本通知包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设定由湖南省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县、乡级层面246项),地方性法规、省级政府规章设定的行政许可事项(县级层面5项)。

2、本通知行文发布后,与本通知有冲突或者描述不一致的县级层面的行政许可事项以本通知为准。

三、梳理《绥宁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主要程序

1、依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邵阳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等文件要求,各单位认领,一把手审核确认,签字盖章。

2、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会审。

3、各相关部门会签。

4、报县人民政府审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