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夏贤钦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6-14 16:43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黄先伟、严兴武、周元彪、黎军、彭遵礼、黄文勇、周向谦、王日忠、刘宗平、匡继辉出席会议,县领导谢文远、卿笃林、雷厚前、李卫东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知识产权促进、运用、保护工作,全县就业工作,2022年政府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贤钦要求,各乡镇和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求,结合我县农村供水实际及需求,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工作举措,转变运管模式,实现工程规模化发展、专业化运营、规范化管理,建立健全工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水质、水价、水费、供水服务等监督管理,提升群众满意度。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认识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逐步解决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补齐工作短板,明确目标、职责、任务,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加强基础工作,完善各类数据台账,确保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圆满完成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任务。各级分管领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我县特色产品的挖掘研究,调查摸底,争取申报一批具有地理标志的产品,研究好将知识产权工作纳入绩效考核的方法,建立健全奖励激励机制,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我县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工作。

    夏贤钦强调,要全面落实就业各项政策,让就业政策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加强调研,做好与县职业中专的对接,搞好产业、技能、导游等方面的培训。强化就业服务,开发好就业公益性岗位,统筹管理好、用好就业资金。要全力做好2022年县人民政府全会的筹备工作,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要分类整理,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突出细节和工作重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