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2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8-19 18:11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8月1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2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陵建华、梁恩雄、黄先伟、周元彪、黎军、彭遵礼、周向谦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青松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动我竹产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大力支持电力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就我县竹产业发展和电力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贤钦指出,楠竹是我县重要的森林资源,相关部门要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加强部门协作,明确产业定位和发展目标,规划引领产业做大做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先进企业,培育龙头企业,带动竹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全力推进楠竹丰产培育,建设一批楠竹林丰产示范基地。建立健全企业扶持机制,用好用活各项优惠政策,以集聚效应促进楠竹产业链有效延伸。持续完善竹林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竹产业收益。

夏贤钦强调,电力设施建设是一项保民生工程,县供电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发改、林业、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的对接,着眼长远,强化措施,深入开展隐患综合治理,真正建立起切实有效的长效机制,加快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全县电力供应保障措施,做到不停电、少停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