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3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9-01 09:04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8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3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陵建华、梁恩雄、周元彪、彭遵礼、黄文勇、唐洁、周向谦参加会议。县领导袁玲、罗青松、伍丹丹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县区财政平稳运行工作的通知》《张迎春在全省落实耕地保护责任确保粮食安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和2022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项目资金调整方案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县区财政平稳运行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兜牢基层“三保”底线、严肃财经纪律的有关要求,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县区财政平稳运行的工作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强常态化跟踪分析和动态监测,防范化解运行风险,推动我县财政平稳运行。

会议指出,保障粮食安全就必须保障耕地安全,严格坚守耕地红线。要明确耕地用途,对非法侵占基本农田及改变基本农田使用性质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要提高耕地产量,在确保基本耕地数量不变动的情况下提高粮食产能,不仅仅要保证耕地是良田,更要保证农田耕种技术的发展,推动耕地种植专业化、科技化,提高农田基本产量。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扛牢压实责任,按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分析研判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从严抓好外防输入工作,从实做好双向摸排工作,严格规范开展健康服务站各项工作,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从严开展多渠道监测预警,充分发挥好“场所码”在各类场所中的作用和医疗机构、药店的“哨点”作用。从严抓好重点场所、重点机构和重点人群的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应急能力建设,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我县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