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7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10-11 12:03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7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陵建华、梁恩雄、黄先伟、周元彪、彭遵礼、唐洁、周向谦、禹春辉参加会议。县领导邓先柯、袁子玖、卿笃林、雷厚前、李卫东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毛伟明在全省部分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承接<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部门责任分工》等讲话、文件精神;审议了绥宁县招商指南、宣传短片;研究部署了我县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带着使命诞生、肩负使命前行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实现这个伟大梦想是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肩负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毛伟明在全省部分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决心,调动各方面的创造性、积极性,抓调度运行、抓重大项目、抓民生保障、抓一方平安,以“挑重担”“扛重责”的实干担当,努力为全县发展大局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是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重大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拓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资金来源,集中支持乡村振兴重点任务,全面推进我县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承接<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部门责任分工》文件精神,推动全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具体措施以及接续政策落实措施的任务分工,对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梳理,明确责任,细化台账,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见成效,促进我县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是政府工作的指挥棒、是绩效考核的加分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今年的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要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要突出重点,强优补短,要进一步完善督查激励措施,充分激发和调动各单位的积极性,推动形成争先创优、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确目标,对标对表,进一步压实责任,及时沟通衔接,打通工作堵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