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我县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4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3-08-17 17:49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8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4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林长制、项目工作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我县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林长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为目标,扎实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全面加强生态保护,抓好林业资源管理,做好保护文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绥宁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讨论稿)》。“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来,我县综合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协调发展取得新成效,开放发展迈出新步伐。会议强调,要围绕“生态文明示范区、特色县域经济先导区、社会和谐稳定模范区”的发展目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城乡统筹建设、民生改善步伐,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部分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工作,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