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解读 > 政府重大会议解读
县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3-27 13:16 来源:绥宁县 【字体:

    3月25日下午,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奋力夺取防疫、发展双胜利,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罗玉梅对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就贯彻落实2020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解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推进全县经济工作和政府廉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做出科学精准的研判,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要把经济工作作为政府的中心工作来抓,坚持真抓实干,强化执行力、落实力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县经济发展预期目标、《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解决影响发展的难点和堵点狠抓落实。二是稳住一季度,实现“双过半”,全力推进工业、城建、文化旅游、民生等项目建设,抓好春耕生产,推动就业和消费,抓好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汛等底线工作。三是努力实施“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行动方案,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到认识方案、落实方案,完成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四是要切实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态度认真讲学习、严字当头讲规矩、一岗双责讲原则。希望大家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细之又细的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乡镇,主会场设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县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县政府办副主任及长铺镇、长铺子乡、寨市乡的乡镇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