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解读 > 政府重大会议解读
夏贤钦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5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9-14 10:02 来源:绥宁县 【字体:

    9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人民政府2022年第23次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分析讲评了我县2022年8月“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了我县9月“三重点”“六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绥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政府2022年8月“三重点”落实情况的通报(送审稿)》《绥宁县人民政府2022年9月“三重点”责任清单(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三重点”持续发力、瞄准“创一流”担当作为,突出项目建设“五好”园区营商环境民生保障风险底线“五个方面”重点,全力以赴稳经济、保民生、扩内需、防风险、促改革,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责任单位要根据9月“三重点”责任清单,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力争我县9月排名保持在全市前5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