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政企通 > 政策速递 > 省级政策
关于核定2022年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科技统计调查名录清单的通知
时间: 2022-10-09 19:34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关于核定2022年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科技统计调查名录清单的通知

各市州、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科技统计调查工作,提高统计工作效率,根据国家要求,请各地区对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名录信息进行核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定内容

1.核定和完善已有调查单位基本信息。

请通过“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对统计调查单位的基本信息进行核定,确保信息准确。单位基本信息包括识别信息和属性信息。识别信息是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名称、单位地址、行政区划以及联系方式等;属性信息是指单位从事的国民经济行业、机构类别、学科等。

2.补充新增调查单位信息。

各市州科技管理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科技部对新增单位纳统要求,补充新增的科技统计调查单位。新增纳统单位需经本地区统计部门确认其所属行业类别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的非企业单位。

二、时间安排

2022年10月8日-20日,基层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名录库核定和增补工作。

2022年10月8日-24日,市州级管理员审核验收。

2022年10月8日-31日,省级管理员审核验收。

三、其他事项

2022年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统计调查工作将严格依照名录库组织实施,年报统计调查期间名录库将不做变更调整。请各市州严格按照要求,统筹做好名录信息核定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

战略规划处:杨镭,0731-88988744

科技统计与监测评价中心:张越,0731-84586653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