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生态环境局绥宁分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县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索引号: /2023-0167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绥宁分局
发文日期: 2023-05-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5-23 有效期: 永久

    5月22日上午,湖南绥宁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县林业局、黄桑保护处、绥宁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在县城绿洲文化广场开展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主题背景墙、宣传展台、宣传展板以及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生物多样性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科普生物多样性知识,提高人们对保护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重要意义的认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摆放展板50块,增强了群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环境保护,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社会氛围。

   “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的生命和未来,这次活动我和小孩都科普了生物多样性知识,以后我们要积极自觉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物种多样性,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张女士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