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八·一”座谈会
文件名称: 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八·一”座谈会
索引号: /2021-0026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7-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7-28 有效期: 永久
    7月27日上午,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委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迎“八·一”座谈会,我县功臣模范、优抚对象代表、企业军转干部、优秀退役军人代表等20余人欢聚一堂,回顾军旅生涯,共叙光荣岁月,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畅谈国家军队建设、国防建设,深情回顾军旅生涯,回忆往昔战斗岁月,交流思想感情,畅谈基层工作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匡长奉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是大家的“娘家”,是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的,希望广大退役老兵勿忘光荣传统,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争取更大光荣。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权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增进了感情。”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好服务工作,密切与退役军人的关系,充分发挥“带头人”的作用,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多办实事、多干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