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驻绥部队及退役军人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驻绥部队及退役军人活动
索引号: /2021-0026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7-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7-28 有效期: 永久
    在第94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来临之际,为继续加强和发扬我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让广大退现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7月26日至2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制定详细慰问方案,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驻绥部队和功臣模范、退役军人等活动,县委书记佘芝云、县长夏贤钦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佘芝云先后参观军史展览馆、训练场,了解部队光荣历史、改革建设情况,观看部队官兵军事训练。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交谈,向全体指战员为国防安全和驻地双拥共建作出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上,佘芝云强调,在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视驻地为第二故乡,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地方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同时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 
    在抗美援朝复员老军人杨光长家,夏贤钦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过得怎么样,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当看到老人得到儿女悉心照顾,夏贤钦感到很欣慰。他说,杨光长同志倾尽全力、不畏流血牺牲,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很多的重大战役,为保家卫国作出了特殊贡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这些老退役军人,让他们晚年生活过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