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情况
县城管局:表彰先进 共庆七一
文件名称: 县城管局:表彰先进 共庆七一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67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7-0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7-04 有效期: 永久

    7月1下午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奏响,绥宁县城管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受表彰的环卫工人协管员参加了会议。

    在城市管理工作和“四城同创”等中心工作中,城管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涌现出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动员党员干部继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积极作为,该局以此次七一庆祝活动为契机,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协管员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部分党员代表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恢宏的誓词展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入党使命和初心。局党委书记、局长颜永福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对党的光荣历史、丰功伟绩进行了回顾、缅怀,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对下阶段党建工作、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