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情况
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文件名称: 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68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8-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8-19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强化党员理论武装,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履职尽责能力8月17日至8月19日,绥宁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实现了城管系统党员轮训全覆盖。

    教育培训采取党委班子成员轮流授课的方式,授课内容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政治理论知识,也有《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授课人员采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和权威的观点,并结合城市管理工作的特点,使参训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坚定了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增强了综合能力素养。

培训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和锤炼,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干苦干精神扛起使命担当,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城市管理工作添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