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情况
县城管局:照亮群众回家路  真情帮扶促振兴
文件名称: 县城管局:照亮群众回家路  真情帮扶促振兴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68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9-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02 有效期: 永久

  

   “感谢城管局帮我们把村里的路灯都修好了,现在我们晚上可以放心出门散步、跳广场舞了!”9月2日,乐安铺乡大冻村村民乐呵呵地拉住绥宁县城管局派驻该村的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的手,表达诚挚的谢意。

    原来,该村的路灯建成已6年,但因缺少资金和专业维修人员,陆续损坏的路灯一直没有维修,多处路段一到晚上就漆黑一片,给周围村民夜间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

    今年8月,绥宁县城管局根据安排派驻了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到该村,工作队在走访了解村里基本情况的过程中,得知村民对路灯不亮的情况多有怨言,村委会也为此事苦恼之后,立刻向局里反映了上述情况。该局立即安排下属路灯维护部的工作人员进行实地查看,迅速制定维修方案,用最快速度将损坏的25盏路灯全部维修好,还在群众反映强烈的路段新安装路灯5盏。村道重新在黑夜中亮了起来,村民纷纷交口称赞。

    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出实效,绥宁县城管局始终将“为民办实事”放在首位。此次维修路灯之举就是该局努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的生动写照,是真情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