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城管:党员先行 筑牢抗疫堡垒
文件名称: 绥宁城管:党员先行 筑牢抗疫堡垒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71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10-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24 有效期: 永久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绥宁县城管执法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筑牢基层组织的抗疫堡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召开动员大会

    闻令而动,全面部署。10月23日,该局组织召开了城管系统全面投入抗疫工作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坚决做到疫情不退、人员不撤、劲头不减,用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筑牢安全防线。会上,101名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报名表上郑重签下了名字。

(踊跃报名加入抗疫志愿者)

    担当作为,党员先行。该局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磨砺锤炼党性的“试金石”,组建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小分队,全员投入抗击疫情前线。23日,该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第一批党员先锋队共15名同志走上前线,在党旗下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24日,第二批30名志愿者投入一线。其他党员、志愿者全员待命,随时准备亮出党员这面旗帜,展示城管人的担当和使命。

(清运集中隔离点垃圾)

    凝心聚力,齐心抗疫。该局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全力以赴、全员上阵,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从严开展集中隔离点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工作,实行专人专车定时定路线收集清运,作业人员全程配戴全套防护装备,专用车辆全面消杀,垃圾先消毒再装车,全过程实施闭环管理;从严落实公共设施消杀工作,对公厕、广场、垃圾中转站、垃圾箱、环卫作业车辆等公共场所和设施进行高频次消杀,最大程度杜绝疫情传播隐患;从严管控市容秩序,实行定人定岗定责,重点场所不定时巡查,开展宣传劝导,防止人员聚集;从严落实日常防疫措施,单位院落出入人员严格按查看健康卡和行程码、登记、测体温进行管控,在外作业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及时洗手消毒。

(对垃圾箱进行消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