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情况
县城管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文件名称: 县城管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70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10-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18 有效期: 永久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绥宁县城管执法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对开幕会进行了集中收看,对习近平同志在会上的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

    当天上午10点,城管系统85名干部职工准时守候在会议室多媒体设备前,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进行了集中收看,认真倾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会上作的报告。开幕会结束后,局党委立即组织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心组5名成员围绕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

ea08f9dd8eba6bf70709f378cb51f3a

    会后,党委书记、局长颜永福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活动,通过自学、集中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覆盖全员的学习热潮;三是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凝聚合力、做好实事、干出成绩,奋力谱写城管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