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情况
爱心企业家向县城管局捐赠抗疫物资
文件名称: 爱心企业家向县城管局捐赠抗疫物资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71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11-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1-14 有效期: 永久

    

    疫情无情人有情,八方相助暖人心。11月13日,湖南瑞智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化胜先生向绥宁县城管执法局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包括N95医用口罩、防护服、橡胶手套等,价值1万余元,这一举动温暖了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城管人。

    肖化胜先生表示:“这次疫情发生以来,城管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既辛苦又危险,希望能通过捐赠物资表示一点爱心和敬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为战胜这场疫情奉献一点微薄之力。”

    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颜永福代表全局干部职工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他指出,将把爱心捐赠作为工作的动力,带领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在防疫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彰显城管人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