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情况
县控违拆违办:为民解忧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文件名称: 县控违拆违办:为民解忧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78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3-10-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10-18 有效期: 永久

   “这块安置地居民房屋的办证问题已经有十多年了,现在把证办下来,心中那块悬了十多年的石头终于落地了。”10月17日上午,长铺镇大公坪社区6号安置地居民代表王国生一行六人,专程将绣有“为民服务暖人心 排忧解难为人民”的锦旗送到县控违拆违办有关负责人手中,以此表达感谢之情。

    据悉,前来送锦旗的王国生等人为县城2006年黄桑路污水处理厂(一期)拆迁中6号安置地的8户居民代表,因历史遗留问题多年未曾办理不动产权证,多方求助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县控违拆违办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把6号安置地违建处理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一个样板重点解决,通过组织城管、自然、住建、人防、税务等职能部门和乡镇开展一条龙服务,安排专人专班负责办证,经过各方努力终于把不动产权证办好。

    一面鲜红的锦旗,是群众对县控违拆违办工作态度的认可和赞誉,同时也激励着他们继续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妥善处理违建处置工作的群众利益问题,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县控违拆违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抓实推进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整治各项收尾工作,竭尽全力为民办实事、办成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为“三个绥宁”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