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长铺镇大公坪社区“菜地整治”在行动
文件名称: 长铺镇大公坪社区“菜地整治”在行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3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2-08-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8-30 有效期: 永久

    为扎实推进县“六城同创”工作和市级卫生社区的创建,长铺镇大公坪社区自8月23日以来,带领保洁人员顶着烈日高温酷暑在辖区内开展菜地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公共场所乱种菜地、乱摆乱放、河边与居民区杂草铲除的整体治理,此次活动整治了菜地10余处,乱摆乱放120来处,杂草铲除12000平方米,清运垃圾至垃圾站25大车,严格遵守蓝天保卫战的垃圾处理规章制度,严禁焚烧垃圾杂草,确保河岸清洁,保护碧水蓝天。经过此次清理活动,大公坪社区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观,并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接下来大公坪社区将常态化开展河长巡河行动,不定期开展此类整治活动,严格落实卫生的长效管理机制,加大文明宣传力度,加强群众之间的互相监督,杜绝公共场所乱种菜、乱摆乱放、乱丢垃圾现象,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