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长铺镇碧桂园小区党支部开展禁毒和反电诈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名称: 长铺镇碧桂园小区党支部开展禁毒和反电诈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4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2-09-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02 有效期: 永久

    为持续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和反电诈”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小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31日,长铺镇长征路社区碧桂园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措并举开展了禁毒及反电诈宣传活动,长铺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及小区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小区居民50余人参与。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禁毒、反电诈安全知识,开展了毒品知识有奖竞答赛。随后,党员志愿者将“共产党员户”标识牌张贴在党员住户大门前显眼位置处,同时,上门上户向居民宣讲毒品知识、发放禁毒反诈宣传册、帮助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亮身份、办实事”,把党员的个人荣誉上升为家庭荣誉和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小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充分发挥了小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通过小区党员们“面对面”的宣传、推广、安装,共有32位居民成功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在小区内发放禁毒反诈宣传手册共300余份,35名党员通过挂牌活动亮出身份,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更好履行党员职责,为建设好“三个绥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