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长铺镇万家坪社区:一名党员一面旗,模范带头做先锋
文件名称: 长铺镇万家坪社区:一名党员一面旗,模范带头做先锋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7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2-10-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26 有效期: 永久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益严峻,森林防灭火也敲响了警钟,面对双重压力,万家坪社区党总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及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迅速组建党员志愿者应急先锋队,奔赴奔赴岗位,战斗在第一线。

    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耀。“党徽在左,我是党员,我先上”,这是今年刚转正的党员胡丽艳同志说的一句话。是的,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志愿者先锋队迅速集结、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党员志愿者奔走在各楼栋中,不畏感染风险,入户排查返乡人员,全方位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在开展核酸检测时,党员志愿者不畏艰辛,全天候在岗、全时段服务,主动做好人员引导、秩序维护、测量体温、查验两码等工作,全力助推县域内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党旗在森林防火一线飘扬。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为确保森林防火安全,万家坪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先锋队,设立党员先锋岗,蹲点守卡,严禁一切火源入山。老党员陶忠爱说:“让党旗飘扬在山岗是我共产党员的自豪”。党员志愿先锋队员们,高举党旗,拿着喇叭在山间地头,进行森林防灭火宣传,只为守护一方安宁

    万家坪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一线高高飘扬。接下来,万家坪社区党总支部党员将继续亮身份、当先锋、勇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战役,筑牢防疫防火“双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