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长铺镇:安全教育进校园 安全意识入心间
文件名称: 长铺镇:安全教育进校园 安全意识入心间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6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2-10-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11 有效期: 永久

    “看到有人落水了应该怎么办?”“怎样辨认安全食品?”“学生可以驾驶电动车吗?”

    在育英学校的安全教育讲座上,长铺镇副镇长、育英学校安全副校长向江山向同学们接连抛出几个问题,并一一进行解答,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新学期开学以来,长铺镇围绕防溺水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性侵、防欺凌、防电诈、禁毒等内容,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活动现场,宣讲员们结合具体事例,以情景再现、模拟演练、知识问答等形式,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师生切实提高了安全意识,直观地掌握了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救自护能力,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也进一步得到了规范,为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了安全防线。

(长铺镇在育英学校开展法制与安全教育)

(长铺镇在春晖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

(长铺镇在绿洲中学开展安全教育和防溺水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