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长征路社区:“迎国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办实事
文件名称: 长征路社区:“迎国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办实事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5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2-10-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01 有效期: 永久

    国庆来临之际,长铺镇长征路社区联合消防大队举办了一场以"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为党员、居民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大家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

   “今天这个培训会我觉得开的很好、很有效果,让我们知道了如何预防火灾的安全隐患,也提高了我们安全防范意识。”住在矿业大楼的居民代表刘姐说。

    培训会上长征路社区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几起涉及消防隐患发生火灾的事例,并连同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为大家普及火灾时常见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并针对与大家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问题做了进一步的宣传和强调,随后,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安全应急应知宣传册,让安全意识人人有,让安全知识人人懂,让安全防范人人做,让安全法规人人守,让安全自救人人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遇到突发火灾时自护自救的基本要领,也大力营造清正的社会氛围,广泛凝聚党员群众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