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长铺镇万家坪社区: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织牢织密森林防灭火“安全网”
文件名称: 长铺镇万家坪社区: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织牢织密森林防灭火“安全网”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7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2-10-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21 有效期: 永久

    10月20日,万家坪社区召开森林防灭火紧急救援队伍培训会。随着持续的干旱和大风天气的到来,全县森林防灭火危险等级达到极度危险的级别,情况万分紧急!长铺镇镇长唐玉奇、镇副书记莫俊在万家坪社区组织镇、社干部一起学习了森林防灭火相关文件,并根据《湖南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迅速组建完善基层森林防灭火紧急救援队伍的令》文件指示要求,紧急组织万家坪社区在社区院落内召开森林防灭火紧急救援队伍培训会。从森林防灭火预警宣传处置等环节做了业务培训,详细分析了目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情况,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一旦发生火情,务必做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通过本次培训,万家坪社区完善了森林防灭火紧急救援队伍,强化了队伍能力建设,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情况下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加大了对森林防灭火宣传力度,进一步织牢织密群众森林防灭火“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