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长铺镇藏珑小区党支部开展“共建洁美家园,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名称: 长铺镇藏珑小区党支部开展“共建洁美家园,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5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2-09-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27 有效期: 永久

    926日,长铺镇朱砂塘社区藏珑小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共建洁美家园,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小区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宣传和卫生大清扫活动,充分发扬了“文明与我同行”“苦干加实干”的奉献精神,党员志愿者们明确分工,默契配合,对小区人行道路面、沿路门面死角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全面的整理清扫,路面不漏掉一点影响环境卫生的小物体,使整个小区环境面貌整洁有序。同时,还展开了上户敲门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小区居民讲文明爱卫生的好习惯,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已经到了时不待我的关键时刻,极力倡导“绥宁是我家,卫生靠大家”主人翁意识,全面提升居民的综合素质,引导小区居民做好“门前三包”,有序摆放车辆,保持良好的小区生活环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党性修养,感悟了自己的艰巨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责任担当意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为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