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长铺镇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县工作培训会
文件名称: 长铺镇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县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57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3-02-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2-11 有效期: 永久

    2月10下午,长铺镇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县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海英进行授课,镇、社干部、社区党(总)支部委员、小区党支部书记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主要对为什么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讲解,各级单位如何抓好重点工作,社区、市民如何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深入推动长铺镇创建国家文明县工作理清了方向,指明了方向。会议指出,创文工作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治理效能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行动,坚持日常管理和集中整治相结合、专项治理和联合整治相结合,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创文工作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会议强调,此次专题培训会既是一次培训会,也是对创文攻坚工作的一次再动员,各部门各社区一定要对照创文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强工作举措,切实增强推动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完成各项创文目标任务,为创建国家文明县城添砖加瓦。要加强宣传引导,坚持正面宣传和负面曝光相结合、常态宣传和重点宣传相结合,不断增强宣传的针对性、精准性、实用性、有效性,潜移默化提升群众文明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