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万家坪社区:关爱特殊群体 共筑溺水防线
文件名称: 万家坪社区:关爱特殊群体 共筑溺水防线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58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3-04-1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4-13 有效期: 永久

    4月10日下午,长铺镇万家坪社区工作人员及在职党员志愿者到县康泰儿童康复中心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短片、玩游戏等方式学习防溺水的相关安全知识,并讲解常见的溺水自救方法,告诫小朋友们不私自或结伴下水游泳,不在无家长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提醒老师及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看管,不要接近危险水域,防止发生溺水事故。随后,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让大家进一步巩固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积极向周边亲朋好友进行宣传,营造防溺水齐抓共管的舆论氛围,为特殊儿童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