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江口园社区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主题活动
文件名称: 江口园社区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主题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58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3-04-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4-14 有效期: 永久

    4月12日上午,长铺镇江口园社区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共计30人在民族风雨桥广场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们向过往的居民发放除“四害”灭鼠药和创文创卫宣传资料。随后,大家手拿扫把、铁夹、垃圾袋对沿河风光带、绿化带内、河道浅水湾等垃圾散落处进行卫生清理,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整理卫生死角13处,清除杂草500平米。

    此次活动,推进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以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带动了更多群众参与,实现网格居民自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